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

SUSIE.RABBIT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  

2010-02-20 01:56:23|  分类: .小生活.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新年旅程似乎相当忙碌.

从广州→深圳→香港→深圳→东莞→深圳→三水→韶关.

 

各位.我更新完毕新年的行程啦.快来偷看吧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宝贝一家子来和大家拜年咯:

左起:(小熊).(麦小乐).(忽五爷).(毛毛).(芋头)抱着(虾姑宝).(吉士)和他女人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ZARA试衣间.

好爱的鲜粉红童装裤裤///3///衣服也很好笑说..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和表妹去照了深圳的快照.

比广州贵呢.上面明明写有10元的.等你照完一律收费20.

不过很好玩.还可以不收费玩一大轮.哈哈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有全身镜的厕所是最好的发神经场所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那个..我也不太知道为什么就去和CK橱窗那3个虎头合照了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高速休息站内有家"肯地利"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GUA啊.送张照片给你.嘿嘿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逐步更新) - mis.R -  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华丽分割一下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广州了.把相机的照片拿出来了.嘿嘿.

 

年前.小叉上海归来到波子家聚了聚.嘿嘿.还有牛先生呢~

从左到右:(HAO先生坐着装可爱).兔咪子.叉.波子.牛.牛爱人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年29去逛海猪的花街了.和lay合照一下.亲~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每年的年30-年初3都要在清溪过.

家里自己养的鹅.回去那天有8只.初3走的时候剩下2只活的..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初2被婆婆拉去水库了.相当寒冷的说.雨绵绵的..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初4终于回到韶关了!我亲爱的BABY们.啊啊啊啊.好想你们喔.毕业了.总是很难齐人.

左起:灵灵.波子.TT.莎儿.叉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我很狰狞的在吃薯条..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波子的模糊自拍:哈哈.你快打开眼睛嘛~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初5是炒冰大人的生日.顺便把初4生日的灵和快生日的叉一起庆祝了.哈哈~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TT手机里的蛋糕不够我相机里的美~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左起: 叉. 我. 眼睛很小的晖晖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初6和初中的好朋友出来了.真的好久没见呢.不过大家都没怎么变.

左起:兔咪.骏骏.番薯.蚊子.(我们是戴帽4人组)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初7我们出来耍灵灵的500D.哈哈.

我和遮脸牛小姐: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这栋是风采楼隔壁的钉子户.很有型的说.楼上还有很多煤气罐呢~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锈透的安全套机子: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河边有一排相当有历史的旧楼.上2年发大水被水淹霉了.

政府把这排楼全封起来了.要把他们全拆了...哎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于是乎我们决定爬进去探险一翻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很认真在翻垃圾的莎..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还在拆别人墙上历史悠久的木头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这些漂亮的建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忽然消失了.真的很可惜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我们翻过围墙就可以到河边耍了.灵灵教会我飞石子了!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谁!是谁把我拍蒙了.(恩~看不清.非常好哈哈~)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太阳下山了.旧楼变得更苍伤..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灵灵很认真的量位置给我们拍定时拍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嘿嘿~好了.

左起:money.我.莎.灵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然后晚上和思思.fee出来了.臭萱联系不上...

.嗷呼嗷呼新年记事.(0222更新完毕) - mis.R -  

呼~这样就过完了.

大家都为各自的生活忙碌着.一起加油喔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5)| 评论(4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